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見証這一刻

大埔 JUSCO 今日是最後一個營業日
她開業至今已16個年頭
對於這所百貨公司有著說不出的親切
因我就住在 JUSCO 上的住宅(雖4年前已搬)
由期待她開業到現時結業,我一家都留下了不少足印
她帶給我無比的方便, 陪我渡過了許多無聊的時間
今日就見証她的離去
原來很多人都與我同等心情
各人都拿相機 或 攝錄機 拍下這最後一刻(落閘)
真捨不得喔....






見証完一個結束,,, 將期待另一開始
( 一田百貨 )
之後一家三口去晚飯
第一次嘗這家小菜館, 味道尚可
marco就最愛這個 <桶骨大白菜>

豉油皇膳球

紅棗蒸雞 (好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