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重陽掃墓 + 全魚宴

陽節慣例回老家掃墓
大清早就爬起床,全家動身起程
今個重陽天氣清爽但風就大了點...
與上年汗流浹背相比就來得舒服.
由於明天為星期天故留宿別墅一晚...
不然就錯過了這個  - 全魚宴
(當初一聽 "全魚" 我眉頭一縐,因我不大嗜魚)
今餐之後才發覺原來我不是不嗜魚, 而是我嘴尖, 
新鮮好味的我就可以吃很多喔﹏
看看我吃了什麼,,,去片 >>>>>>
老公表姪黃昏出海走了一轉的魚穫
七斤多重之星鱸魚, 
要搏鬥了一段時間才可拉牠上水喔..

星鱸 - 起肉炒球 + 椒塩頭骨腩 (足20多人食用)

泥猛 起籠有廿多條, 全部比手掌大

泥猛煮咸菜,,, 我唔嗜魚都覺好好味

這款- 荷包魚 他們說最最矜貴, 好難捕捉到....
我就覺牠好靚靚, 很具觀賞價值喔,,,

清蒸荷包魚 ,,,,嘩!!!果然肉質鮮美.好好味!

這個 沙猛魚 是我平日的至愛(貪啖啖肉)
今次加上新鮮生猛, 更加鮮味好食. 


﹏正  正  正  正  正  正  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