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to Alex @2011

2011-11月25日 FRI (晴)
**********


自blog版升級後很懶出blog

寶貝生日篇遲遲都未上blog




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
前兩天我生日沒外出飯慶

寶貝生日當然要慶一慶

選了他喜愛的日本菜

這店子新張了幾個月



舖仔細細, 食物算不錯, 價錢亦化算

我家四口+婆婆公公 6人結單 $770






雖然家中尚有蛋糕 (我的生日CAKE)

但始終是正日嘛,,,總要許個願切個CAKE才算完滿

買了個細細的每人一件剛剛好

 

這是 MARCO 送給哥哥的生日禮物

是他放學後偷偷跑去買而沒有通知任何人

雖然出發點是錫哥哥

但我不鼓勵此行為,所以都給我罵了一頓

不過我心中暗喜,,,,,,,,

兩兄弟互相敬愛, 正是父母之所願



而我就送了這部電話給寶貝

這是他渴望已久的....

雖然貴貴, 但寶貝生日就豪一次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