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賀年花@2012

佈置好家居接下來就是買賀年花

每年我都好重視擺放年花

花開富貴..... 老公全年順暢 

水仙今年就買不到稱心的
 (我喜自己界水仙頭)

不過今年花墟售賣的全都界好!!!

不稱心就索性不買.....這是我買年花的準則

而蘭花是我鐘情的花種

平日都喜擺放點綴家居, 過年更是不可缺



[ 花開富貴,歡樂年年]




這盆是 Wlison 細佬的, 他每年都要我為他插一盆呢.......







這盆為老闆娘製作的生日禮物,,




終於到自己啦..... 老公喜這個粉紅.





搞好年花就如釋重負,,,,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又要蒸賀年糕啦.....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