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2011書展

今日下午曾SIR陪 marco body check (學童保健)
醫生都是說marco偏瘦, 唉﹏ (我已知啦)
 body check 完後曾sir 問有無節目
我突然想去書展行一趟
於是相約他們到尖沙咀碼頭坐渡輪到會場



7時到達會場, 幸不是太擠迫, 不需為排隊而浪費時間....



書山﹏  好多書,,頓時覺得自己好有文化...


"瘦仔" 影張相後我們就分道揚標, 各自尋寶了.

這是我兒時喜愛的- 馬仔喔


主攻 cook book, 主打當然是 yy 本新書啦....
找了好幾個展場都沒有, 最終要到(壹)才找到呢.....


不知是否我太靚女, 銷售員哥哥和我好談得來
一談之下得知 yy 於中午來過
在我大嘆無緣見 yy 之際
他遞上了一本yy的簽名版給我
嘩﹏ 太興奮啦.

接下來繼續拼殺
不過太厚太大的書已不再考慮
實在重得要命
3小時的時間過得很快
10點鐘會場就要關門了

marco 的收穫
共購了11本 (重﹏重﹏重)

仲有一堆贈品呢.....

回到家已12點多了
但竟然累到不能入睡
雙腳就似與身軀分離似的
原因 :是晚我穿著一對2寸半的高跟鞋走遍全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