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發現"獎狀"

每年學期完結我都會替兒子們執拾書櫃迎接新書的來臨
今年在書叢中竟發現了這張 --- 獎狀

細問 marco 為何不告知我, 他淡淡然回答: 又不是什麼大獎!!
我的兩個兒子就是這樣 [內儉]
別的孩子會即拿著獎狀向父母邀功 
嚷著要什麼什麼獎賞喔﹏
別人常稱讚我的兒子文靜乖巧
這點我絕不否認, 還會自豪
(他兩都是可拿著筆,靜靜的就可劃一天的小孩)
*別誤會不是自閉啊 !
但如果我可以選擇,我會願我的孩子: 口若懸河, 蹦蹦跳跳
或許你會覺我在誇耀, 但我卻...............
試想深一層, 開心的事他們都不拿出來與我分享
如他們遇上困難或挫折就更不會告知.
這是我最最最擔心的..........(或是我多慮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