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有機農場"翠翠樂園"遊記

今日天氣回暖
正好適合戶外活動
到了朋友的有機農莊走一趟
還記得上次參觀是以
"小寶豪園"來稱號
今日她已取得有機農場認証
冠名為
"翠翠樂園"
恭喜賀喜

就讓我做嚮導帶領你們去參觀
打頭陣的是
(紫椰菜)
第一次見到興奮得大叫呀~

我在田中揀選後
場主即為我摘下
嘩~新鮮呀!

看看我多開心,,哈

還有超級大棵的沙律菜


兩種顏色的茄子


 枸杞田

大到嚇人的椰菜

美國品種包心菜

我選了這個
同樣是即摘呀~

還有兩個士多啤梨園


興奮時刻又到了
摘呀剪呀~

一盒香甜的士多啤梨在我手

多謝小寶,大寶的熱情招待
 我今日shopping 的戰利品
好夠份量喔!
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