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工人姐姐要做手術... !!!

急性膽膜炎,工人姐姐今晚要做手術... !!!  願順順利利.
話說昨日黃昏我再到醫生覆診之時工人姐姐CALL我說她有點不舒服,不能弄晚餐,及至晚上9時許她的痛更強烈, 於是帶她到訪夜診, 醫生診她為胃炎,給了藥亦打了針.... 至深夜1時見她吃過藥後完全沒好轉.看她痛到面容扭曲,於是著老公帶她到急症室而我有冒感身體不適未有同行,整晚在等候消息未能入眠, 至清晨5時老公才由急症室回家, 工人姐姐要留院作詳細檢查... 難為老公只睡了一個小時就要起床上班..
今日我就在家大昏迷的睡睡睡﹏ 果然好多了.
傍晚到醫院探望姐姐, 原來她是急性膽膜炎醫生建議她要即做手術, 她害怕得不停抖震, 經多番勸解,她終於肯首簽字, 醫生即安排手街室,而麻醉師亦即到講解一切......  而醫生建議我一家先行回家,有可能半夜才入手術室..
工人姐姐幫了我一家十多年, 現在就像一位親人要做手術般擔心!!!!! 
願她手術順利,,,,,,,, 平平安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