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11年5月3日便當

今日是我首次為兒子做飯盒
說來其實好慚愧
想當年 alex 小學是半日制
午餐回家有工人姐姐照顧
不用我擔心
到他升上中學, 中學仔那會帶飯盒!!!!
至於 marco 比哥哥小8歲
可能是孺子關係, 他特別 (嗲)
早兩年他已不停要求帶 "飯盒" 上學
我總是很多借口婉拒他
直至看見 blog友 decem 的精美飯盒
感覺這種親子關係好溫馨
marco 現在5年級
希望我這時才為他做飯盒不會太遲..
多謝 decem 解答了我許多問題... thx!
********************************************

[ 白汁牛肉丸扭扭粉]
今早手忙腳亂做的
味道不知如何, 但已知 marco 好興奮,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