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包包'學神

自從成功搓到((酥皮))焗出蝴蝶後
自信心就滿瀉.....
一於再挑戰自己學搓包
行動前不停看書搜集資料
多謝wongwong贈我孟老師光碟
多謝 sandy , fian 當我的顧問
就由一個連(酵母)都不知是什麼的我
開始了第一團粉..... 
原來一點都不簡單.
閉門做包.....自我訓練﹏ 
搓呀搓!!! (搓到腰痛)

 
***********************************************
1) 初做 "小餐包" 
搓功未能掌握,發酵不足,口感實實....

2) "香草肉鬆包"  
比上次好, 但口感仍未夠鬆軟 (實) 

3) "紅莓花花包" 
已初步掌握到, 自覺比前進步...

4) "燕麥包" 
這個我最滿意, 因為 marco 愛吃

要繼續努力,,,,,搓! 搓! 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