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小手術 (下)

今早9時多到達醫院
護士已一早吩咐兒子沐浴
為手術作準備
醫生亦已巡房
見到寶貝兒子緊張的樣子
令我都緊張起來!!!!

10時要換上手術衣帽
兒子問可不可陪他入手術室
真傻

10時半護士推床入來
核對一切就推進手術室
他就越見緊張
我就不斷在旁安慰!!!

一聲"晏d見"
就目送他推入手術室
雖說是小手術
但總是擔心的

老公下午請假接班
我就回公司繼續工作
兩點多兒子手術完成上房
迷迷糊糊的睡了一個下午
老公陪伴著

我好不容易捱過一個下午
放工飛步去醫院見我的心肝寶貝

老公已order了粥給他
見他氣若柔絲的說話
因麻醉藥仍在
他匙羹都拿不穩呀!
做媽媽的就一羹羹的餵他吃

他很無奈的說:
平時很簡單的一個動作
我現在都做不到!!!

7時多醫生巡房
說一切都順利
叮他好好休息休息

而我及老公都放心
離開時仔仔對我們說:
(辛苦晒你地)
我頓時不曉得反應
上前抱了他一下
我想哭了
沒想到他懂得感恩
安慰呢~

更希望他經過今次後
更懂愛惜身體
永遠擁有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